/five

一个8月18日出生的典型狮子座。好面,霸气,有天赋,爱逞强,多愁善感,偏又藏不住事。
藏不住一到夜里就多虑忧郁的负面情绪,更藏不住被爱人宠溺夸赞后雀跃又羞涩的恋爱心思。
不知在哪儿听过一句话,你总需要遇到一个人,他使你忘记这个世界的精明。

这份心情细碎到何种程度呢。权志龙倚靠在床角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笑得肆意,尔后惊觉自己这种幼稚的反应实在不符合身为一个国民爱豆的标准,于是抿着嘴唇羞赧地扬起嘴角。
他真想冲到东永裴的面前什么话也不说把现在这种快要溢出来的心情全部笑掉,然后让他再确认一次自己是否真的很可爱。
他真想打电话给李胜利不管不顾地炫耀一番,然后甜甜夸奖他一句:“我们弟弟是真的很可爱呀。”
他真想偷偷钻进崔胜铉的房间里,掀开他的被子看他是不是正咧着嘴傻乎乎地笑着。
他很难抑制住这种心情,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结束见面会后热情洋溢又清爽痛快的酣畅夜晚。
一切都会被放大被锐化,清晰明了得就像手机屏幕上那短短的“你也可爱”四个字。
他还是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崔胜铉,那头的人早已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刷手机,手机响了一下就接通了。
“喂,志龙,有什么事?”
“没事呢哥,”权志龙不由自主地弯下眼角,细声细气地说,“想叫你好好休息,晚安。”
崔胜铉沉声哼笑了两下:“今天弄疼你了吗?”
“你也太小瞧我了。最后不是我赢了嘛。”
“是,是。”崔胜铉的眼睛底下漫上一层淡淡的柔软,然后忽然换上略有调侃的语气说,“可是你倒是把我弄疼了。”
“什么?”权志龙猛地坐起身,面露愧色紧张询问道,“哪里弄疼了?是玩单杠的时候还是玩气球的时候?”
崔胜铉呵呵呵发出一连串不明意义的笑声,权志龙顿悟到这人又在耍他。
“你弄疼我的下面了,我很害羞,志龙。”
“崔胜铉!!”权志龙捂着热气腾腾的脸又是笑又是气。
“好了,开个玩笑,明天还要赶飞机呢,早点睡吧。”
“知道了。”权志龙还未从方才的尴尬中回过神,气急败坏地说了声晚安。
却又在崔胜铉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叫住了他。

“那什么,其实你最可爱啦哥。”
崔胜铉大概心脏都会融化掉的吧。

权志龙挂掉电话,仰头躺倒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把脸埋进被子里咧开嘴无声地笑了两分钟,然后哼着歌把之前的聊天界面截图打码发送ins。
为什么要打码?
——谁让他之前兴致勃勃非要和崔胜铉一起用名和晃平的作品当头像啊。粉丝看到会多想的嘛。

比起在首尔,巡游于异国他乡的时候更让权志龙感到放松和惬意。
虽然总是想念家里柔软又宽阔的大床,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其实更习惯酒店的床了。

静默的清晨被一阵敲门声叫醒。
权志龙烦躁地辗转两下,终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闭着眼睛去开门。
迎面就被一股清淡的薄荷漱口水和冰镇须后水混杂的味道裹近某个结实的怀里。
崔胜铉撇下嘴角假装嫌弃地揉了揉怀中皱着一张清瘦的脸一副被搅扰好梦满不开心的人的头发,然后扯起他一侧的脸颊低声道:“再慢就要赶不上飞机了。”
权志龙吃痛地叫了一声,从他手里挣脱出来转身回到床上打算继续睡:“赶不上就赶不上呗。我们坐下一趟。”
“不行,东西都收拾好了,就差你了。”
“哎呀崔胜铉你好烦的是谁昨晚上害我都没怎么睡的啊?”
“昨晚不是很早就说晚安了么?”
“我睡不着啦。”
“为什么。”
“我高兴。”
“为什么。”
“因为你...不因为什么我就是高兴!”
崔胜铉心下了然,欺身而上将被子里蜷成小小一团的人锁在身下,突然玩心大起,嘿嘿笑着张嘴咬住了那个肉肉的鼻尖。
“呀!崔胜铉!很疼的!”
“没关系,你睡吧,我们坐下一趟飞机。”
崔胜铉说着又低头去啃咬他的锁骨。
权志龙哼哼唧唧地想要挣脱,却愈发地陷进崔胜铉温暖又干净的味道里出不来了。
“你昨天弄疼我了你知道吗?”崔胜铉将他的手抓在手心里,孩子一样皱起脸作出哭腔,“我又不能脱了裤子检查,只能在台上装作一切都没发生的样子。你下脚也太重了。”
“装,你继续装。”权志龙露出两只眼睛瞪他。
“再亲我一下,我就不计前嫌。”
权志龙将头扭到一旁:“我不。”
“或者你给我揉揉。”
话音未落,权志龙猛地将人推开,捂着一张烧得通红的脸冲进了洗手间里。
崔胜铉坐在窗前点了根烟,眯起眼睛看着窗外,嘴角弥漫着一丝清浅的笑意。


“前往韩国首尔的权志龙先生、崔胜铉先生请注意,您乘坐的xxx次航班很快就要起飞了。请您抓紧时间由x号登机口登机。”




【哎呀,谈恋爱真是个麻烦事】

评论(8)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像人像狗又像猪 | Powered by LOFTER